簡介︰

天華路伊湯中擁有千禧校舍,校園面積佔地廣闊,課室空間偌大,除傳統校舍之基本課室與特別室外,還有可供 40 名學生同時使用的電腦室兩個、多媒體教室兩個、電腦輔助語言室一個。另有學生活動中心、舞蹈室和多用途中心等。


辦學團體更額外撥款,讓每個課室和特別室均舖設互聯網、配備新電腦與投射機,並建立貫通全校以及天城路伊中中的內聯網,使兩校校園每個教學地點均可善用現代科技,進一步豐富學生的學習資源。除具備千禧校舍的標準配備外,我校在辦學團體支持下添置各種不同的設施,例如:每個課室均安裝的電子互動白板、電子學習平台、個人資料中心、電子繳費系統、學生電子學習歷程檔案、校園電視台以及其他各種與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中學共用的資源。我校自行開發「個人資訊中心」,擔當全校數碼中樞。各學科及班級均能使用互聯網及電子平台進行學習活動。此外,我校設有電視直播室,以豐富其傳意及媒體教育課程。本校更藉寬闊校園之優點增設多元體育設施,如健身室等。既然伊湯中與伊中中各自擁有不同特色的器材裝置,故此兩校學生可享有使用另一校舍設備的機會,這種由兩所姊妹學校資源共享的意念,將使兩校的學生在學習上所獲得的支援遠超於一所單一學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