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網絡
一般捷徑
2024年4月
31
1
2
3
4
56
78
9
10
11
12
13
14151617181920
21
22
#
23
#
24
#
25
26
#
27
2829301234
567891011
2024-04-26校園直擊|湯國華中學辦「湯國華盃」濕地保育賽頒奬禮 向學生傳遞環境保育及國民教育

「湯國華盃」是2022年温頴思校長上任後的新構思,以環境保育聯乘國民教育作為活動方向。 温校長本身在大學修讀環境科學,成為校長後,也希望找一個方法向社會推廣學校,同時實踐環境保育的夢想:「我們每年會構思一個國家和香港共同關注的保育議題,圍繞主題舉辧不同參觀和講座活動,邀請天水圍和元朗區內小學參加,再以繪畫、攝影和專題報告等比賽活動作結。」温校長介紹。

傳媒報道:
校園直擊|湯國華中學辦「湯國華盃」濕地保育賽頒奬禮 向學生傳遞環境保育及國民教育

2024-04-19教育局公益少年團2023-2024年度元朗區週年頒獎

學校一直以「修己善群」及Learning to serve, Serving to learn為推動全校參與服務學習的理念。在2022年度起設立「公益少年團」,在張沛雯老師及鄺立恆老師大力推動下,在服務時數及服務聯繫上,持續有進。今年在元朗區嘉許禮上,學校得以下獎項。再次感謝張沛雯老師、鄺立恆老師、一眾德育、公民及國民教育組同事、視藝科、各級統籌、班主任、各位老師、職工及家長對慈善籌款及推動服務學習的努力和支持。

「環保為公益」慈善花卉義賣籌款優異獎 
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湯國華中學

2024年傑出團員境外交流團代表
5A班郭汶琦(獲獎要求為中學組高級章及通過委員會面試,學生將代表香港教育局出席七月新加坡國際交流活動) 

公益少年團中級獎章【中學組】 
2A班李柳芳、謝勵奇、吳欣怡、何雨晨
4A班張梓晴、郭穎芝、周樂兒
4B班鄧嘉瑜、嚴曉珊、邱曉琳、孔令楠、何思琪、黃日翹

專題活動 ─「WhatsApp 貼圖設計比賽」高中組季軍 
4B班嚴曉珊

公益少年團功績榮譽獎勵計劃
【優異服務獎】 洪昭隆副校長
【服務二年嘉許狀】張沛雯老師、鄺立恆主任

2024-04-26「養身‧養心‧養生」家長講座3
2024-04-26中二級週會
2024-04-23社際師生廚藝比賽
大豆為主要的蛋白質來源,用途廣泛,亦是中國傳統的食材,為推廣大豆食品的營養及應用,故此家政科與四社合辦舉行以大豆創新料理為主題的烹飪比賽,提升同學對大豆食品的認識和烹調應用,創造出一道別具創意的大豆健康菜式。
2024-04-22賽馬會「志在明德」教育計劃 – 到校體驗課程
中文科參加了賽馬會「志在明德」教育計劃 ,透過學校體驗課程讓學生認識儒家仁學內容、中華文言經典句子,以及中華傳統美德的核心。
2024-04-22「《基本法》與我」香港中小學生海報設計比賽2023-2024

我校學生早前參加了由Youth Travel舉辦的「《基本法》與我」香港中小學生海報設計比賽2023-2024,其中4B班嚴曉珊同學入圍獲獎。

比賽另設【中學組最具人氣大獎】,需要各位到以下專頁幫忙投票支持: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re/p/RQQzBBGeQGLZFgPx/?mibextid=WC7FNe 

投票方法如下:
1. 讚好「青年.出走Youth.Travel」Faccebook專頁 
2. 讚好最喜愛的海報(嚴曉珊參賽編號:YTPD01580)
3. 分享此帖子到自己的Facebook
 
投票日期至2024年4月30日中午12時

2024-04-19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
2024-04-19中三級週會-職趣日活動
2024-04-19中二級週會-歷史科講座
更多>>>
媒體櫃
『動聽•中國』第一站深圳」交流團計劃-大疆創新製作影片
22-23年度我們的學校生活片段
19-20年度我們的學校生活片段
17-18年度我們的學校生活片段
Links
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.02